Sunday, January 6, 2008

半年

我看着这个部落格的最后一篇文章,日期是2007年的六月期间写的。那时候的我还在英国,还在为一些对错的思想在挣扎。

然而如今我在家乡的一家网吧上网,儿子在身边,刚参加完表弟的婚宴,明天就要开车上南北大道回我在首都的家,只有我和儿子居住的家。

半年了。时间就这样过去半年。

哥哥在半年前就曾经那样子告诉我,半年可以发生很多事。
我知道半年可以发生很多事,很多熟悉的事可以成为完全陌生的过去,很多陌生人可以成为熟悉的人。

儿子在两天前开始上学,也就是上他人生的第一个幼儿园,穿上他的红色水手服幼儿园制服,拿着他小小的书包和水壶,天啊,我真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我的儿子上学啦!

由于他开始上学了,所以我想,我的‘德生与我’应该又开始有文字了。

2008 应该是美丽的一年,过去的我统统收藏起来,未来的事我默默的在祈祷,如今的生活,我想好好的过。

真的只想好好的过。一切美好,没有烦恼。

我想改掉自己的消极思想,我想充分的利用时间,尽力的充实自己。
我想拥有长久的幸福,不会被自己的情绪摧毁的幸福。

是的,每一人都应该拥有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