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08

上学前

在开学前的一个星期,我到他即将上课的幼儿园领取他的校服。
所谓校服,就是红白色水手服。宝贝今年四岁,而且他个子小,所以老师给我最小号的校服,裤脚还得折起来呢,哈。

宝贝的幼儿园叫做‘开心幼儿园’,真的我只是希望他去开开心心的度过他的每个早晨而已,认识新朋友,玩不一样的玩具,过一些他的社会团体生活。

在12月31日那天夜里,我把他的校服用手洗一洗,你知道,新衣服总有一股味道。

当宝贝睡觉以后,我到浴室把他的校服放进一个大蓝色朔胶桶里,倒了一点‘特力沫’洗衣液,然后轻轻的用手搓一搓,让衣服沾满泡沫后,然后换水。

夜深人静的时刻,我一面洗着宝贝的校服,心里满是感触。

我的儿子要上幼儿园了。时间竟然像是无声的火箭,飞快的从我头上掠过,待我低头一看,天啊,这是我儿子即将上学的校服呢。

一面洗着他的校服,我突然觉得自己幸福得无欲无求。

生命中真的不必再拥有更多的东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