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Chikungunya

这是一种最近才出现在马来西亚的新病毒。其他国家如印度,巴基斯坦,孟加拉等等国家早就有。虽然郑医生说这新病毒是由新加坡传进柔佛,可是之前我在北马的时候,也有人得了这样的病了。

这病毒是通过蚊子叮咬而传染。算是一种类似骨痛热症的病,但没它那么严重。病症倒是一样。

首先会发高烧。持续不断的高烧,大多数人会持续高烧一个星期。骨头和肌肉会酸痛。嘴里觉得苦涩,完全没有胃口。吃了一点东西,也会呕吐出来。全身无力。

现在的我就是这样。已经两天不想吃东西了。不是说想吃而没得吃,而是完全不想吃。都没有饥饿的感觉。

我身上的肥油去掉了很多,相信我病好的时候,一定会很瘦。

所以,想要快速减肥又要省钱的人,不妨穿一件凉快的衣服到山里走走,让黑斑蚊子咬一咬,然后,过了一个星期,你就会很瘦了。

只要一个星期,你不止可以瘦很多,你还可以获得下半辈子对Chikungunya的免疫力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