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新年返乡

新年返乡很好玩,(李育森要求的巴立亚诗,第一句)
提早收工没人管,
南北大道虽繁忙,
没有塞车多么爽。

回到老家见爹娘,
女儿闺房似新房,
屋外只见芒果串,
屋内温馨春意满。

老妈一贯女婿宴,
佳肴美酒乐翻天,
儿童烟花不言倦,
孩子转眼都成年。

除夕那一夜没电,
还好只是一瞬间,
我和哥哥碎碎念,
但愿今年胜往年。

初一大家来拜年,
我却忘了红包钱,
红包进进又出出,
但愿今年胜往年。

初二还有人拜年,
我只要个大睡眠,
管他谁几年没见,
我睁不开我双眼。

吃饱喝饱又睡饱,
过年还是很疲劳。
见家人健康安好,
我的心愿已足了。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结婚了,还有红包钱其实应该感恩了。

pohsee said...

离了婚还得派红包,比较觉得感恩的是,还有一个儿子帮我讨回更多红包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