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6, 2011

时光飞~

记得陈升那一首歌吗~他那样子唱着.....路边飞扬的落叶,卷在衣领里的容颜,时光飞,over me.....时光的确是飞逝了,一看,原来这部落格里所谓最新的文章竟是将近一年前的事了。

说什么儿子幼儿园的事。。。现在他都在小学里有了好朋友郭润威,一起去学游泳,学会了自由式,仰泳和蛙式,跳进水里像小鱼儿一样了。班主任杨老师都换了三个发型了。

我没进来这里好久了,我去了另外一个比较热闹的地方,热闹得我最近有点头疼,太多人了,有谁呢?有初恋情人和他妻子和两个儿子,有前男友和他妻子和一个儿子,前夫,男友,还有大姐二姐三姐四姐四姐夫三姐哥哥妹妹 ,妹妹的前男友,现任男友的前任女友,现任男友的大妹二妹小妹,还有大姐的女儿和儿子,还有大姐的女婿,大姐儿子的女友,二姐的大儿子,二姐的大儿子的女友,二姐的二儿子,二姐的儿子的女友,二姐的三儿子,四儿子,小女儿,三姐的大女儿和二女儿,四姐的大女儿和二女儿,还有遥远的中学朋友们,遥远得样子都不大确定了。。。。。遥远的中学朋友们都嫁给了谁,娶了谁,生了几个小孩,去了哪个国家游玩,被调去哪个国家工作。。。。。唉,关我什么事?我并不想那么频密的知道那么多东西,可是一去到这里,所有的人都急不及待的告诉你很多事情。

我是太忙了吧,我仅有的时间能换些清醒阅读长篇小说的时间已经是bonus了,还奢求写作呢~

可是面子书实在是太热闹了,太多无谓的资讯。就好像无聊的夜晚,你原本只想去逛一逛好久没去的夜市,看看有什么摊位卖些什么新鲜东西,知道一下近期流行些什么也好,可是走着走着,有些要的不要的资讯总会飞进你眼里,迎面而来的讯息,硬塞进你眼里,你看见初恋情人和妻子恩爱的在拍照,前男友牵的儿子的手在买玩具,前夫在卖佛像的摊位前在说教,四姐夫和他的保险顾客们在讨论某个保单的好处。某个中学女朋友不知在几年前嫁给了谁生了一个女儿一个儿子然后又跟丈夫去了中国工作,她说着,路人走过,听着。又或者又有某个好久没联络的朋友迎面走来告诉全世界她为丈夫庆祝生日,恩爱的过日子,女儿聪明,儿子健康,然后微笑着接受众人的祝福。

大家都在期望众人的祝福,大家都在希望别人看见自己的幸福,大家都希望朋友们知道,自己拥有着让人羡慕的生活。

新鲜热闹一阵子过后,我此刻又躲进我的安静小角落里,把‘偷书贼’再读一遍,把‘大亨小传’再读一遍,把1Q84再读一遍,把‘莎拉的钥匙’专注的读完,全然享受我的孤独,这世上有很多幸福的人等着别人给予祝福,可是都与我无关。

我的幸福在我的书页之中,在德生的笑容之中,在森的怀抱之中。

9 comments:

Kahfei said...

你上一次写的东西真的快一年前了。
真的,很难呢,写这回事。
我也是。我难的,还不止时间,能力也渐觉退了。
有时候就瞪着屏幕好一会,指头始终呆在键盘上挤不出半个字。

pohsee said...

人的手指和思想一样,越是放任,越是生锈,越是用不了。。。。就从明天开始为方块字谱上旋律,让手指弹跳于键盘之间,开始弹琴吧。。。。

Grzegorz Laskowski said...

Pozdrowienia z Warszawy przesyła Tobie< Syneloi.

comment maigrir said...

ça donne envie d'apprendre :)

Anonymous said...

I read this paragraph fully concerning the difference of most up-to-date
and previous technologies, it's remarkable article.

My website: johannaferdir.blogspot.com

Anonymous said...

Hi there! I'm at work browsing your blog from my new iphone 3gs! Just wanted to say I love reading your blog and look forward to all your posts! Carry on the great work!

my web-site facebook cuenta gratis

Deonne said...

面子书的告白:大家都在期望众人的祝福,大家都希望别人看见自己的幸福,大家都希望朋友们知道,自己拥有着让人羡慕的生活...

cre8tone said...

继续幸福!~

Anonymous said...

TITAN GEL
TITAN GEL ASLI
JUAL TITAN GEL ASLI
TITAN GEL ORIGINAL
PENGGUNA TITAN GEL ASLI
HARGA TITAN GEL ASLI
HARGA TITAN GEL DI APOTIK K24
CIRI CIRI TITAN GEL ASLI
PERBEDAAN TITAN GEL ASLI DAN PALSU

TITAN GEL
WARNA TITAN GEL ASLI
MANFAAT TITAN GEL ASLI
TITAN GEL ORIGINAL
TITAN GEL ASLI
TITAN GEL RUSIA
CIRI CIRI TITAN GEL
PENGERTIAN TITAN GEL

HAMMER OF THOR
HAMMER OF THOR ASLI DAN PALSU
HAMMER OF THOR ASLI ITALY
CIRI CIRI HAMMER OF THOR ASLI
HARGA HAMMER OF THOR ASLI
TESTIMONI HAMMER OF THOR ASLI
PERBEDAAN HAMMER OF THOR ASLI DAN PALSU
HAMMER OF THOR FOREX
HAMMER OF THOR FOREX ASLI
JUAL HAMMER OF THOR FOREX

OBAT EROGAN
OBAT EROGAN ASLI
OBAT EROGAN ASLI DAN PALSU
CIRI CIRI OBAT EROGAN ASLI DAN PALSU
PERBEDAAN OBAT EROGAN ASLI DAN PALSU
HARGA OBAT EROGAN ASLI
TESTIMONI OBAT EROGAN ASLI
MANFAAT OBAT EROGAN AS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