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所以。。。。

有些想要做的事,搁下了。
有些没有想过会发生的事,龙卷风似的在演变着。

有些人变得遥远了,有些人变得靠近了。
有些事已经回不去,有些事还在计划着。

有些朋友觉得安慰了,有些朋友觉得妒嫉了。
所以,我的心分辨得出时间的价值了。

我如今住在麻坡。对我来说,全新的城市,全新的生活。家家户户天线特别高的城市,全镇的人都在看新加坡的电视台。这儿有很多教堂,有很多华小,也有很多当地生产的咖啡和咖啡座。人们不会特别势利,城市不会太落后,华人们说麻坡的华语,还有和槟城不大一样的福建话。有海,有河,有桥,有山,菜市场里有眼睛明亮的鱼儿,购物中心还有一间The Body Shop,过了大桥,还有一间年年赚钱的超级大Giant.

哥哥要去新山开会,路过麻坡就来我家过夜,顺便帮我从家里载我的电脑和一些杂七杂八的东西过来。今早送了宝贝去上学后,去了巴士车站和计程车车站,买了车票和拿了计程车司机的电话号码,然后到菜市场买菜。九点多我煮了English Breakfast和泡了两杯的咖啡,和哥哥一起吃早餐。吃完早餐后和哥哥到露台抽烟聊天,一直聊到近中午的十一点哥哥才启程去新山。

人与人之间怎么分辨?

是价值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