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 2007

然而(你永远不会知道)

然而你永远不会知道
我有多么的喜欢
有个早晨 我发现你在我身旁
然而你永远不会知道
我有多么的悲伤
每个夜晚 再也不能陪伴你
当头发已斑白的时候
你是否还依然能牢记我
有一句话我一定要对你说
我会在遥远地方等你
知道你已经不再悲伤
I want you freedom like a bird
like a bird......

然而你永远不会知道
我有多么的喜欢
因为有你 等待也变得温暖
然而你永远不会知道
我有多么的悲伤
在你心中 我还没有名字


---然而你永远不会知道,和德生一起哼唱这首歌的快乐,是怎样的快乐。

3 comments:

Penagagirl said...

新年即到,有教德生唱新年歌吗?
这里的新年气氛还很淡,也许是经济不好吧!

pohsee said...

hi,banana,新年回老家多少天?
好想念家乡红彤彤的装饰品。
嘿,想问你,今年7月头你有回家乡吗?

Penagagirl said...

7月有什么大事吗?你回来吗?
我应该会回家乡3-4天吧!其实,我回家时很喜欢去逛Apollo,很多东西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