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1, 2006

Merry Christmas!



圣诞节快乐!

这张照片是德生9个月大的时候拍的。
我觉得他穿圣诞老人的衣服很可爱,所以圣诞节过后的几天,我给他穿着这件圣诞老人的衣服睡觉。半夜醒来时会看到一个小圣诞老人在睡觉,我觉得他特别可爱。可是,可怜我的宝贝却连续两天穿了这件圣诞老人的衣服睡觉而发烧了。病了三天。就是这样神经质的母亲导致孩子发烧。所以也内疚了好久。从此这件衣服就收起来了。才穿了里两次而已。

可是要把这件衣服送给一个刚好在圣诞节的时候是8,9个月大的baby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
于是,这件不便宜的小圣诞老人的美丽衣服就被我好好的收藏在衣柜里,等待着有认识的朋友有了小孩,而且那小孩在圣诞节的时候是大概8,9个月大。

终于,两年过后,我的一个朋友有个儿子,他的儿子也是在圣诞节的时候刚好8,9个月大,于是我就从英国邮寄了这件衣服给另外一个朋友,托他转交给这个朋友。为什么不直接寄给这个有个8,9月大的孩子的朋友呢?因为我没有他的地址,而且刚好也要寄东西给另外一个朋友。

结果,我的邮包石沉大海了。不见了。被无良的邮差偷了。

结果,我失去了这件只穿两三次又不便宜又美丽的小小圣诞老人衣服。

结果,我的朋友们也收不到我寄给他们的东西。

无论如何,这件事就过去了。圣诞节就快到,新年也快到,这件事也就成了’去年的旧事‘了。

让人失望不开心的事就不要记住了吧,因为我们要好好的过日子噢。。。


主题曲: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Good tidings we bring to you and your kin;
Good tidings for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Oh, bring us a figgy pudding;
Oh, bring us a figgy pudding;
Oh, bring us a figgy pudding and a cup of good cheer
We won't go until we get some;
We won't go until we get some;
We won't go until we get some, so bring some out here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插曲 :邮差 ( 王菲)
直到细雪飞下来 荡进远处深海
甚至两脚走不动 先想到 离开
直到你说不回来 直到我说 活该
拿下了你这感情包袱 或者反而相信爱
你是千堆雪 我是长街 怕日出一到
彼此瓦解 看着蝴蝶扑不过天涯
谁又有权不理解 (唯独怪时间真快)
你是一封信 我是邮差 最后一双脚
惹尽尘埃 忙着去护送 来不及拆开
里面完美的世界 认错旅店的门牌
认错要逛的街 便当冷了想保存
怎可以乱摆 没有你我的和弦
但有结尾伏线 黄叶会远飞这场宿命
最终只能讲再见

4 comments:

sam said...

hai 德生, hai ps, hai ban kheng.
merry chrismas!

Kahfei said...

圣诞衣服并没寄失。
某个角落,一个体形瘦小的圣诞老人正为今年终于找到合身的衣服而开心不已。是谁说圣诞老人都肥肥胖胖的?搞到他好几年都找不到衣服穿。

ho...ho...ho...现在他有了新衣,又可以四处派礼物咯。

Penagagirl said...

穿上圣诞衣服的德生好可爱呀!
今年不妨自制一件,让德生走在街上威威风!

pohsee said...

做superman的披风就会啦。。。哈哈。
最近他喜欢 Fireman Sam, 总是要学电视里的Fireman Sam一样由一只柱子的上面直接滑下来到地上,我真头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