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1, 2007

剪头发

昨天傍晚时分,我在院子里帮丈夫和儿子剪头发。
容易啦,他们两个的头发被我用电clipper,剪出两个阿兵哥的有型头发。
丈夫的头发像庭院的杂草那样多那样厚,真的,手握着clipper太久,好酸。
丈夫的头发花了我20分钟。儿子的头发花了我三分钟,其中一分钟是用来哄他好好坐在小凳子上面,答应给我剪头发。(关于这点,丈夫那边就比较听话,我在拿着clipper插电的时候他已经乖乖坐在小凳子等了)

我对我丈夫说,回家乡的两三个月的时间里,我要去学男子理发。他赶快的说,‘好啊,好啊,去学吧。’
我心想,不知他是不是不好意思伤我的心,而从来没有说我剪得不好看。

今早他要上班之前,我又发现他的后脑处的头发,多了几条好像小尾巴一样的翘起来。结果,我拿了剪刀把那一束小尾巴剪掉,哇塞,总算完整的收拾干净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