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宝贝牙痛记

大概是上个月的时候吧,宝贝在夜里哭着说牙齿痛,眼泪稀里哗啦的流下,好不可怜。

首先森先去问了他渔具店附近的一间牙医所,经验丰富的牙医安娣说,小孩拔牙最好还是去政府的牙医所,比如马大医院的牙医所,因为小孩拔牙不能像大人那样,要特别给小孩麻醉,算是一个小手术了,大概要千多块。她说马大医院的牙医满不错的。

森在隔天下午的时候另外带他去巴生的一家私人牙医所,私人牙医所的牙医也建议带小孩去政府医院的牙医所。宝贝的乳牙有两颗有黑洞啦~

那次之后宝贝没再喊痛,我也忙呀忙呀,没有另外拿年假再带他去政府医院检查。

那天宝贝又喊牙痛了,眼泪又稀里哗啦的掉下来,我和森带他去马大医院检查,左等右等,牙医说,下个星期一再去儿童部那儿拔牙吧。

宝贝牙痛啊,人也特别manja, 进进出出都要森抱着走。我看着森抱着宝贝,又擦眼泪,又逗又哄,抱进抱出的,我的眼泪也想稀里哗啦的流下来。

1 comment:

布莱恩 said...

小孩子生病时,父母最焦虑和忧心。
但也是最幸福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