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一个男人

男人的赚钱方式有很多种,而我个人最喜欢的,还是以文字赚钱的男人。
翻译也好,写作也好,出版也好。。。都因为中文字而让身上都加上了一层魅力。

我认识了一个男人。

首先他是一个很man 的男人。 并不是卖弄文字艺术文绉绉的文艺青年。
他的声音很好听。低沉磁性的男声,先是听到他在电话里的声音也都晕眩了一半。
然后他画的漫画也很有趣,很有意思。他在绘画美术这方面有些许天分。我只有欣赏和羡慕的份儿。
他的声音好听,唱歌也很好听。听他轻轻哼歌曲是很享受的事。
他的人非常幽默,总能随时拈个笑话让大伙儿笑餐饱。和他在一起,不怕闷,不怕冷场,也可以悠闲的当个小女人,因为他总不会让女生难堪。他大方,不会和女人计较。
他没有大肚腩,手臂强壮有力,从不放弃有氧运动的生活方式。
他的味觉很厉害,煮得一餐餐美味的食物。
他的摄影技术并不是很专业,可是他拍出来的照片,总有美丽的角度,让我惊叹。
他对于他想做的事,总可以很有耐性的,慢慢的等待,不急不躁,让事情发展,水到渠成。
他尊重生命,爱惜动物植物,对朋友是义气的,对家人是爱护的,对女人是尊重的。
他喜欢小孩,尊重小孩,疼爱小孩。
他不挥霍财富,也不挥霍时间。他知道什么该珍惜,什么该随性。
他阅读无数,常常介绍我看好看的书籍。他有时候也写作,但是他更能够把这个天分,化为现实的金钱。他是能够以文字来赚钱的男人。这点我很喜欢。
他认识很多人,黑道白道,男女老少,和他在一起,可以听他讲很多有趣的人与物,因为他的人生比很多人精彩。
他的车子,房间,工作的地方,都很整齐。他是懂得做家务的稀有男生。
他可以为事业冲刺,努力,专注,并不是懒惰而不为将来打算的男人。
他的屁股翘翘的很好看,哈哈哈。

我最欣赏他的就是,整齐的书桌上,放着一本残旧的中文字典和稿纸。哇,迷死人了。


2 comments:

Luna said...

像恐龙一样绝种的好男人,真的是有咩?

布莱恩 said...

我要讲的也是楼上所表达的。
真的有将的绝世好男吗?
我要认识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