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与世隔绝

下班的时候,我的手机掉进厕所马桶里。

突然之间,我与世隔绝了。

单凭记忆嘛,我只能打老家和姐姐妹妹们的电话,哥哥的也记不起了。当然还有一个就算走到天涯海角,时光飞逝也忘不了的电话号码。

其他朋友们的,同事的,老板的,统统没有另外纪录。

所以,我越来越相信上一回去椰子屋吃晚餐的时候和餐馆老板聊到的那本叫《秘密》的书。

今天我在下班之前,一时想起,‘哎呀,有点想换掉这只手机啊,不知怎么搞的,有时候会内分线失调。’只是那么无意识的念头,然后就成真了。。。。

亲爱的朋友们,不要乱乱想东西,很快,它就会成真。信不信由你,我倒是经历过好几次了。

好吧,我就试试想着一些平时我没怎么刻意去想的痛快的事吧。

人生有几多个十年,要往水里去就往水里去吧,要往火里去就往火里去吧。

不想再继续爱下去的男人,就由他去吧。

还想继续爱下去的男人,就疼他去吧。

不然你还要怎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