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心理测验

刚刚去读电邮,发现到在台湾留学的外甥转发给我的一封电邮,有关心理测验的。
我试一试。

测验是这样的。

依序写出以下你最喜欢的动物:牛,绵羊,老虎,马,猪。
写下你对以下动物的一个形容词:狗,猫,老鼠,咖啡,海洋。
写下颜色让你能联想到的一个人物,不能重复:黄色,橙色,红色,白色,绿色。
写下你最喜欢的数字,还有下个星期你最喜欢的那一天。

牛代表事业,绵羊代表爱情,老虎代表名声,马代表家庭,猪代表金钱。
狗-自己的性格
猫-另一半的性格
老鼠-敌人的性格
咖啡-对性的感觉
海洋-你的人生

黄色-你永远忘不了的人
橙色-你真正的朋友
红色- 你真正爱的人
白色-和你完全相同的灵魂
绿色- 你余生将会记住的人

心理测验完毕,我发现到我人生最重要的是爱情。排在最后的是事业。
我说狗忠诚,猫lansi ,老鼠做人闪缩,咖啡香,海洋辽阔。
素霞是我永远忘不了的人,我真正的朋友是我的小妹,我真正爱的人是森,和我有完全相同灵魂的人的宝贝,而我余生将会记住的人是我自己(这个问题我似乎回答错了,我得写别人才可以对吗?当时想到绿色的育森,但是先想到他是红色的。)

心理测验到底准不准?凭直觉的话,真的是想到黄色就想到素霞了呀,她是我7岁就认识的好朋友,现在35岁了,不可能会忘记她的。

我真正的朋友是小妹。真正的朋友的定义是什么?或许就是完全没有思考就可以把心底的话完全说出来的那种?

真正爱的人是森。对。

和我有相同灵魂的是宝贝,这说的也是,我哭,宝贝也肯定忧伤。我喜欢的,他也喜欢,我不喜欢的,他也不喜欢。虽然终有一天他长大了,会有自己的喜好和想法,但由出世到现在,他的灵魂和我的灵魂,依旧完全相同。我忧愁,他也显现不安。我快乐,他心情会很好。

有一点非常准,所谓对猫的感觉,就是另一半给我的感觉。嗯,就是lansi. 森给我的感觉就是这样。不止lansi要人tham,还非常爱自由,休想把它关在笼子里。稍微吓到它,立刻就会逃离现场,也不知它去了哪里。但无所谓,猫儿非常非常喜欢撒娇。就算到处乱跑,也会准时的回家,吃完鱼儿还会自己清理,我不必收拾残局。

那天带我的猫咪去看兽医,兽医说要把它阉掉,吓到我~

2 comments:

Ashley said...

我也是选绵羊第一,
第一题都算准。
其他的问题就不准了。哈!
圣诞节快乐!…^O^

Rezerve said...

прекрасный постик!!! мне понравился оч!!! буду вас читать. а вы не забывайте обо мне Моя жизн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