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4, 2008

想念

我贪心的想着,要是此刻我疲累的身体能有你的肩膀依靠,哪怕是一秒钟,也是好的。

我想听听你的声音,诉说你一天的忙碌,告诉我你此刻又到了那里,叨念着那总是遥遥无期的梦想,我想听你诉说一切,哪怕就只是那鸡皮蒜米般琐碎的庸庸碌碌。那也是好的。

那天多炎热啊,我总是口渴,我还是贪心的想着,要是有你陪伴我喝一杯冰冻的奶茶,那该有多好。你会问我,你要巧克力或是vanila口味的冰淇淋,要不要加上一两片面包。

我每天如此忙碌,却又如此想念你。想念我们俩美丽的邂逅,想念我们俩心灵相系的顷刻,想念我们俩在文字里,叨叨絮絮的,秘密的享受彼此的幽默。

我每天祷告,幸福早日降临我俩生活着的人世间。我祷告你得快乐,而我也必得快乐。我祷告一切平安顺利,生活中不要再有任何的不如意。只要有你,我怕什么闲言闲语,怕什么酷热的天,快堋裂的大地。

我是如此想念你。过去的已经过去,我要你,就是要你,陪我写东西,帮我拍下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谁要去那传说中幸福的天堂。我只要静静躺在你的胸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