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6, 2008

倒数

我开始倒数/我俩再次见面的日子/或许你无法立刻给我一个拥抱/或许你顾忌着人们的话语/而只能微笑的看着我/那也够了/亲爱的/我的要求不多/只要能亲眼见着你安然无恙/只要能看着你的眼睛/你什么也不必说/我也能体会你的心意/我是真的明白的/

这人活着/为着那永远都填不满的肚子/已经够吃力的了/亲爱的/我们不会浪费时间在无谓的争执上/我们不会让时光飘逝而不留一丁点的回忆给我们俩/我们不会让日子/比之前更难过/我们不会的/因为我们的年纪已经不小/虽然爱上了你/我的心似乎变年轻了/好多事情已经变得不重要/好多困难变得容易面对/你知道这是什么原因吗/因为我的心里/满满的/都是你/

什么时候/未来变得那么让人期待?我还以为我不会再想得更远/可是我不再怕了/我不再害怕对未来有期待/因为我知道我们终能过上我们俩的幸福日子/肯定会的/因为我们/是真心相爱的/

我要爱你/久久的/一直到我们俩都听完所有好听的歌曲/看完所有好看的电影/去过所有美丽的地方/吃过所有美味的食物/读过所有好文字/而你总爱逗我笑的那些话语/会让我莞尔/然后笑骂你无聊/

这样子不好吗?我这一辈子只深深爱你一个人而已/从年少/一直到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