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6, 2008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爱上你,会是如此的困难。
我想给你最好的爱情,给你最多的爱情,给你最深的爱情,可是你似乎并不想要那么好,那么多,那么深。

我给你最好的,你说你觉得压力,承受不起。
我给你最多的,你说你觉得沉重,不知所错。
我给你最深的,你说你觉得困难,想要放弃。

于是我把所有最好的,最多的,最深的,统统收回。

给你普普通通的,计算得出的,浅浅的。

你又回头向我要更好的,更多的,更深的。

我已经无力。
我已经无力去包容你的怪脾气,无力去迁就你反复不一的情绪,无力去理解你的三心两意。

请你仔细想想你自己,还有关于我这半辈子对你眷恋的情意。

你要离去吗?

你可以离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