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 2008

Sandi Thom -- Lonely Girl

寂寞女孩

有时候我在河畔遇见她
水花在她的肌肤上飞舞
她的美丽能让冰雪消融
但你从不能进入她的心
夜幕低垂后的她像是垂死着
没有灵魂的泪水

而我 就是个寂寞女孩
试着去寻找她的出路
在这混淆杂乱的世界里
我看过了太多像她这样的脸孔
这世界有太多破碎的心
而我 就是个寂寞女孩

他说她最近总是在注意天气
可天气却不知道该怎么办
因为有时候当天气寒冷的时候
就是她心里忧郁的时候啊
然而我看透了她灵魂深处的伤痛
她所要的 不过是个能让她爱的人
让自己变得完整

而我 就是个寂寞女孩
试着去寻找她的出路
在这混淆杂乱的世界里
我看过了太多像她这样的脸孔
这世界有太多破碎的心
而我 就是个寂寞女孩

那是该后悔的吗?
啊 那是该后悔的吗?
她曾经找到真爱可她放手了
而我看过了太多像她这样的脸孔
这世界有太多破碎的心
而我 就是个寂寞女孩
就是寂寞的日子

Sandi Thom 'Lonely Gir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