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7, 2008

有时候我会忘记我们如今到底几岁。
你怎么依然如此孩子气,依然像初识的十七岁,傻话不断,浪漫依然。

你说你没想过三十几岁的我生气时竟会把你骂得如此彻底,一点儿也不像白衣蓝裙时候的少女,温柔如蓝天白云,笑容如微风般轻盈。

我说我们兜兜转转的走了一个大圈,聚了离了爱了恨了痛了笑了,他们和她们却好像过眼云烟,只留下你和我,嬉笑着还以为咱们依然生活在昨天。

那些莫名的日子里,我总是怀念着你。我心底耿耿于怀你孤单的童年,总牵扯着我浓浓的不安,总想要给你大大的拥抱,给你那些你应该得到的安全感。

那些全然湮灭的过去,留下了一些忧郁的文字在我那堆大小不一的日记本里,你的名字在这里和那里,密密麻麻的让我无法怀疑我自己。

而你怎么也没什么大改变。无奈的时候那个趣怪的脸,沉默的时候那种严肃得让我害怕的脸,强壮的手臂和温柔的眼,天知道坚强独立的我只能对你一个人撒娇,天知道我身体的细胞里头所有作为女人的温柔因子只能为你而显现而已,天知道。

我说我经历了离离合合之后,发现此生所等待的,原来就是你。

你却说,你今生最初的等待,本来就是那个多愁善感的少女。

我知道我唠叨,你就乖乖承受到老吧。
因为你再也找不到有谁能够像我这样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