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7, 2008

Bonnie Mckee-- Somebody

有个人

我一个人独自坐在漆黑的戏院里
看着人们手牵手的走进来
每个人都如此 除了我
啊 我就在后方
看着那些情债
卷着 卷着
从我身边卷走了

只是 我知道的
我不会哭
因为有个人啊有个人
有个人会在雨中等着我
我不会哭
不是今晚
因为有个人在等待着我

我上街走走
今夜的街道好热闹啊
而我正寻找着你
等待着你的肩旁来依靠
当我孤单时
我看着那么多的脸孔
溜着 溜着
从我身边溜走了

只是 我知道的
我不会哭
因为有个人啊有个人
有个人会在雨中等着我
我不会哭
不是今晚
因为有个人在等待着我

有多少话语已经变成沉默了?
啊 难道要等到我听到敲门的声音吗?
我那些伤心的夜晚多么的需要有个人来聊天啊
然而今夜我知道
我不会再哭了

我清醒的躺着
我由得手电筒亮着
我希望它能帮你找到你要走的路
而外头啊
我听到了响雷声响着
响着 响着
从我身边响着走了

只是 我知道的
我不会哭
因为有个人啊有个人
有个人会在雨中等着我
我不会哭
不是今晚
因为有个人在等待着我

Bonnie Mckee -- Somebod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