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7, 2008

伤痕

我想说的是,我其实也不想自己总是在阳光底下,把自己的伤痕,明明白白的,细细的,一层一层的去解剖。我也不想在皎洁月亮照亮草坪的美丽夜晚,细细诉说那些坦然刺痛我心深处的旧伤口。

我也想日子好好的过,我也想自己聪明些,可以选择性的放掉不好的,留住美好的。可是有时候我的心,由不得我的理智去主宰。我有时候主宰不了我自己啊,尤其在面对你的时候。

你从来不知道,那些漫长的默默等待,你的随意出现或随意离去,还有那些我害怕你觉得心理负担而从未对你说出口的要求,那些我不希望增加你的困扰而自己吞噬的无言委屈,那些被你牵扯着无穷无尽的困扰情绪,你从来都不知道,为着这些种种,我的三年日子里,我的心,到底伤了多少遍,又复原了多少遍。你从来不知道,我在半夜里独自醒来,疯狂的哭泣,为着一个不在乎我的感受而叫我深爱的你。是的,哭,是为着你。

我那些漫长的日子里呵,好不容易平静了一些时日,又被你的一些不必负责的关怀言语搅乱了。被你搅乱了,然后你又走了。又留下我一个人和一本日记,不停的哭泣着去面对自己的伤痛。我的心有多难受,你真的从来都不懂。

我的眼泪到底有没有流尽的时候呢?我也真怀疑呢。我试着说服我自己,我俩的确没有缘。能走在一起,或许也不会这样子拖拖拉拉的。是的,我们没有缘。或许来生有缘再聚。于是我擦干了眼泪,不想再哭了。

我让我的日子过得好好的,平平淡淡的,安安稳稳的,你又带着混乱出现了。

假如那旧伤依然叫我疼痛,而你如今希望和我在一起,你说你要用多少个三年去弥补那些密密麻麻的伤口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