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08

属于我的地方

属于我的地方

(当这些开始)我无话可说
然而我迷失在自己内心深处的虚无里头
(我困惑了)我把所有都释放了然后去寻找
发现到其实并不是只有我一个人有这样的想法
(在我内心)可是要让所有的空缺叫言语解放
就是唯一一件我还未感觉到的事
(没什么可失去的)就停留吧/忧伤和孤寂

而所有的错都是我自己的
所有的错都是我自己的

我想要痊愈,我想要感受那些我从未觉得是真实的事情
我想要把那些长久以来承受着的痛苦都放掉
(清除掉所有的痛苦直到它真的离去)
我想要痊愈,我想要感受一下我和真实靠得很近的感觉
我想要寻找我一路来想要得到的东西
属于我的地方

然而我无话可说
我难以置信我竟然没有栽倒在自己面前
(我困惑了)我到处的去寻找
这个样子其实并不是我所想象的
(然而我是什么)除了消极我还有什么
因为我无法判断对错,而每个人都在看着我
(没什么可失去的)没什么可得到的/忧伤和孤寂

而所有的错都是我自己的
所有的错都是我自己的

若我没有亲自去体验,我将永远不会了解我自己
我将永远无法对任何事情有感觉,直到我的伤口痊愈了
我将不会是个什么直到我把我自己分开了
我将会支离破碎,然后今天我找到我自己。

我想要痊愈,我想要那感觉,我就站在属于我的地方
我想要痊愈,我想要那感觉,我就站在属于我的地方
属于我的地方。

Linkin Park--Somewhere I Belo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