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喂~朋友啊。。。


刚刚在后房的电脑面前写东西,突然听到宝贝大喊。
我以为是他在叫我,于是我就回应他,‘什么事呀?’
他又喊回我,‘我不是在叫你啦。。。,我在叫我的朋友。’
然后他又继续对着泳池的小朋友们喊,‘喂,朋友啊,你们在游泳啊?’
我觉得很好笑,因为觉得他很鸡婆。

那天也是,星期五下班后,吃饱了,他说要去游泳。
到了小孩泳池旁,他看到一双小孩子留下的咸蛋超人的鞋子。
他问我这是谁的鞋子,我说不知是哪个小孩游泳后忘记拿走留下的。
他立刻又鸡婆的对着对岸要离去的小孩子们大声的喊,‘喂,小朋友们啊,是谁的鞋子放在这里呀?’
人家听不到,他又更大声的喊,‘喂,朋友,你的鞋子忘记穿了。。。。’

我最好笑的是他那一句,‘朋友啊。。。。’
有时候他在泳池里游泳,也是很鸡婆的跑去问大人泳池里的大人们,都不认识,也是问人家,‘你会游泳吗?’, 要不然呢,就和不认识的人们一起玩水,不知叽叽喳喳的说些什么。
学校老师也说他叽喳。

我上司也说他很多话(因为我是带着他一起去应征的)。我上司说,他的儿子四岁的时候,并没有那么多话。
上司停顿了一会儿再说,‘或许是因为我太太并不是那么多话的人吧’。
言下之意,就是我这个人多话啦,是不是????

唉,认了也罢。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mm... nice though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