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他喜欢你呀。。。

二月十五日那天中午,儿子看到车子后方有一大束的玫瑰花。当时我在车子后座,森正在车子外,准备走进店里。

儿子问我,‘妈咪,是不是uncle Sam送你的?’
我说,‘是呀。’

儿子又问,‘Uncle Sam 送 roses 给你呀?’
我说,‘是呀,是 roses 来的。’

儿子又问,‘他喜欢你呀?’
我望向车子外的森,笑笑说,‘是啊,他喜欢我。’
森有点不好意思,站在车子外,嘴角在笑。

儿子又说,‘哦,他喜欢你,所以送roses 给你啦。’
我说,‘是啦,是啦。’

森已经走进店里了。

过了两天,宝贝上学之前又看那一束玫瑰。
可是这次的问题却不一样了。

他问,‘妈咪,这是Uncle Sam送给我们的呀?’
我说,‘嗯。’
他又问,‘Uncle Sam 送给你和我,因为他喜欢你和我,对吗?’
我说,‘是啊,他喜欢你和我。’
他自个儿最后总结,‘Uncle Sam 喜欢你和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