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睡不着的夜

睡不着的夜,我重读几年前写在‘菟丝花’的东西。
干嘛那个时候写得出那么多情情爱爱的东西?干嘛现在的我,再也不想写那样子的东西?

你知道吗?所有的东西都会结束。所有。

但是结束一些事情,并非坏事。或许,唯有结束了,才能再开始新的东西。

没有所谓好与不好。就只是没有那些情怀了,就只是手里紧握着自己想要的,所以心里也没藏着些什么来给指尖写些什么了。

这样子不好吗?

这样子,真的没有什么不好吗?

喜欢绘画的人,终有一天会再拿起画笔。喜欢音乐的人,终有一天会放声歌唱。喜欢写作的人,终有一天会再次提笔。

真的没有什么不好。

好酒需要时间去酝酿,理想也是。

喜欢写作的人,共勉之。

2 comments:

theng said...

虽然我的储藏室乱七八糟,东西很多,多得我不敢翻出来整理,怕整理工作没完没了无力收拾一一搬出来的东西,然后无力收拾残局。
但是我一直还记得我的那一箱油画颜料还藏在我的储藏室里。

pohsee said...

但是我一直还记得我的那一箱油画颜料还藏在我的储藏室里。

非常开心你这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