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女权主义者

我并不赞成女权主义这样的字眼,我觉得太不好听了,好像女人非得强过男人不可,好像,女人非要显示自己的才干比男人更厉害才罢休似的。我觉得这不符合大部分女人的本质,也让社会次序出现了一些问题。

很多女人受了高等教育,觉得自己可以和男人平起平坐,接着会继续的变本加厉,欺压男人的权利,然后再愚蠢的自己一手包办所有本来男人应该去做的事。

姐姐妹妹们为什么要和男人计较那些字眼?为什么要和男人计较那些成就?为什么要鼓励女人欺压男人?

我觉得男女不能平等,男人就是这个社会里,比较强的一方。

很多女人喜欢高喊女权,可是不要忘了有了‘权’,责任和工作就多了。而男人那种懒散的本性啊,会那么想,‘也好啊,你要权,你自己去做,我睡觉去!’

我觉得女人要做什么就去做,不必喊那么多无谓口号,也不必期待别人认同你的所作所为。要做什么还需要社会大众认同,哪算是独立的人格?

我不是女权主义者,但我主张人格独立,不管是男人或者女人。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认同你的说法。世上男女都一样,不必高喊女权至上。其实我宁愿做个小女人,凡是有男为我遮风挡雨,何了不为。我愿做个男人背后的女人。

Anonymous said...

我也认同你的说法。世上男女都一样,不必高喊女权至上。其实我宁愿做个小女人,凡是有男为我遮风挡雨,何了不为。我愿做个男人背后的女人。

忘忧草 said...

我也主张人格自由,我还是觉得女人在某方面还是比不上男人,我还是喜欢做个小女人,凡事由男的去担,偶而给些意见,男人就很高兴了。

忘忧草 said...

我也主张人格自由,我还是觉得女人在某方面还是比不上男人,我还是喜欢做个小女人,凡事由男的去担,偶而给些意见,男人就很高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