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8, 2008

我说。。。。

我说,你如果觉得和我相爱,真的感到那么压力,我想你可以离开我。
你已经不止一次的告诉我,你觉得和我相爱,觉得压力。

算了吧,亲爱的。我在你身边也好,不在你身边也好,你还是一样的感觉到压力。而我还能说什么?

人活着,就那么一遭。你若是向往自由,向往到处闯,你就去吧。
人活着,就那么一遭。我也不想牵扯着你,留你在我身边一遍又一遍的告诉我,你觉得和我在一起,觉得压力。我也不想一直被你的言语伤害。

你要追求你的自由你就果断一点。你要离开我也请你果断一点。你不能总是说要和我在一起,然后也总是说我给你压力。

你他妈的滚远一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