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9, 2008

我的心碎了

我的心碎了
你并不知道
我在困难之中
挣扎着要自己站起来
你却在我苍白的脸色里
要求我纯真狂妄的笑容。

我的心碎了
谁看得见我在烈日之下
汗流浃背的紧眯着双眼
我怀疑前方柏油路上蒸发着的热气
是否就是海市蜃楼的一种模样

我的心碎了
你隐瞒着我和她去游玩
我却傻子似的担忧你的安危
还为着你的快乐而快乐
我的愚笨无所遁形
因为你可以隐瞒着我
那么的自然不造作

我的心碎了
化作满天零星的碎片
借着百万光年以外的阳光
给我一点点的闪烁光芒
这是我自欺的一种方式
要自己相信远方的阳光
也能让我心碎的伤闪亮

我的心碎了
我对谁也不再有期盼
只有儿子入睡后的一脸安详
能叫我心安
能让我在寂静的暗夜里
期待黎明的一线阳光

我的心碎了
因为你对我
刻意隐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