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6, 2008

我的相机

我在读完大学出来社会工作自己赚钱后,开始新生活,和当时同居的男友合资买了一架相机。
同居男友和我分手后,搬了出去,相机没拿去,那是因为相机已经坏了,所以留着等我帮他丢垃圾。

我在结婚后,开始了在英国的新生活,也时常拿着丈夫的相机到处去拍英国的风景。
去年回国时他说,相机你拿去用吧,他说他要买另外一架更先进更新款的。
于是我拿了那架过时的,就快坏了的相机回来,只用了一个月,就坏掉了。

现在我又开始了新生活,有了自己的工作,所以,等月尾薪水过来时,我要为自己买一架相机,真正完全属于我的相机。

能够为自己买相机的感觉真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