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7, 2008

渐渐走远

我所知道的,你选择离开的方式,就只是静静的由时间把我俩的距离越拉越远,而你什么也不会说。就那样的不了了之。就那样的,任由沉默吞噬我俩的爱情,让一切埋入一片静寂的心底。

你不习惯交待,你只是习惯把所有的思绪在自己脑海里翻滚,然后你清晰了自己的头脑,理出一条条你自己才懂的逻辑,然后调整你自己的心情,忘了我依然在原地徘徊,依然在等待你所说的将来。

而我已经模糊了。我望着无垠的天空,寻找不到那炙热的太阳。亲爱的,至少给我一个影子吧,给我一个影子,好让我明白,我置身何处,哪里是东西南北,什么时候是上午中午。我这样子悬挂着,没有时间和空间,没有你强壮有力的手臂,我不知何时会坠落,会安全着地或粉身碎骨。我一点也摸不清自己的底细。

没有。再也不会有。

你已经承受不了我对你一次又一次的伤害了吧。。。。是的,我伤害你,我用我伤痕累累的过去来伤害你,我用我找不到的信任来伤害你,我用我一辈子的爱情来伤害你。

那些北上南下的劳累都不见了。那些失眠的夜都没有了意义。那些眼泪已经蒸发。那些感动,已经沦为咱们认识彼此的一种过程。

咱们都往快乐的方向走去吧。尽管那可能会是不同的方向。我们都各自往前走吧。你不要回头。

你切记不要回头。我没有能力再去理解你的逻辑。我的爱,只能是简单的柴米油盐,负荷不了你复杂的逻辑,理解不了你所谓的温柔体贴,自我的空间,自由的恋爱,不受束缚的灵魂。

你不要回头,不应再探听我是否安然无恙,不该再问候我。

你 放 开 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