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7, 2008

幸福快乐

你总在午夜时分临睡前打电话给我,你说,你得听到我的声音,道声晚安,要我给你一个亲吻的声音,你才能安然入睡。我的快乐,不就是这样简单而已?

你总在早晨一醒来就立即打电话给我,我听着你沙哑的声音,告诉我说你此刻多么希望可以拥着我,然后才开始你一天的工作。这是我一天快乐的源头。

你会在翻山越岭的另一端,因为想起了我,而给我一通电话,想知道我在做些什么,而你此刻在遥远的地方想念着我。我对于你不在身边的焦虑,因而获得了安慰。

你说你想要吃我煮的东西,我绞尽脑汁,在精疲力尽的夜晚,依然为你煮出一道晚餐。你说好吃,把它吃个精光,我看着,心里满满的都是幸福感。

你说,你只要我快乐,不要我伤心。你要我幸福,不再忧郁。你要我相信你的爱情,你会用你一辈子的时间来对我好。你说的,我不会忘。

你说的。我不会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