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I will look after you

昨夜发高烧,今早送了儿子去上学后,拖着自己去看医生。
医生也姓郑。人也长得好看。

郑医生听着我诉说我的病症,他张大了双眼,说,你极有可能患了类似骨痛热症的新病毒哦。

我问他,我该怎么防范不传给我的宝贝。他说,可以的话,我应该被隔离。我吓了一跳,这样子的话,我怎么照顾宝贝?

医生看我眼泪就快要流出来的样子,急忙安慰我说,其实我还是可以拥抱孩子,但是,最重要的,屋子里不可以有蚊子。因为这病毒只有通过蚊子叮咬才会传染。

医生问我在那里上班。我说无极甘密。他又瞪大了双眼,说,无极甘密现在正被这新病毒侵害啊。而且工作地点又是在油棕园里头。

我一直担忧着假如我病重,孩子怎么办?我在这里一个亲人也没有哪。

郑医生问我,你为什么那么忧伤?这新病毒还没发生过夺走人命的个案。我说,我只是担心我的儿子要怎么照顾。(I'm just worry how to look after my son.)

郑医生用他稳重的语气,告诉我,‘Don't worry, you look after your son,I will look after you.'

我突然想找个医生,再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