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等你回来

亲爱的,

没听到你的声音,已经快一个星期了。这一个星期里,我每天都努力的把所有的时间都塞得满满的。我不给自己有闲暇去想念你。我觉得我的日子依然过得下去。

可我在那些闲暇的窄缝之中,等红绿灯的时候,夜深人静的时候,呆呆站在露台的时候,你的样子还是浮现。我想念你宽阔的肩膀,想念我的手机里出现你的名字,然后我可以听到你轻柔的一句,‘喂~~’,我想知道你过得好不好,你的工作是否顺利,你是否也同样的在想念我。

我想起了那件事。。。。你拿了摄影机,灯光,布景,在小客厅里,做起了似模似样的摄影场,熬夜的拍下了我们的理想。是啊,你的心血,还有我承诺的事情。这是我们共同的理想吧。

已经快一个星期了。我对同事说,这个星期过得好慢。时间怎么好像在有些时候停顿了。停在过去,停在未来,而我竟努力的不让它停在现在。不能停在现在啊,我要时间快点过去,我在等待你回来。

你回来,给我一个拥抱。那我什么也不再去想,一切事情就由你说了算。

没有你的消息,一个星期就够了,我就快受不了啦。你快点回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