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4, 2008

改变自己

我要改变自己。因为我发现到自己,假如再不改变,我会一无所有。

我不想一无所有。我不想我的幸福从我自己的指缝间溜走。我不希望我老的时候,什么都没有。

我不希望我所爱的人,觉得我不值得他爱。

我希望他觉得,爱我是幸福的,爱我是值得的,爱我是他的荣耀。

我希望我做得到。我希望我所爱的人,觉得和我在一起是幸福的。

我要理智啊。我不理智,我将一无所有。

我有时候不知该怎么做才好。那内疚的感觉折磨着我。

我不小心的伤害了他,可我自己更痛苦更难受,更想把那些伤害统统收回给我自己。

可我不敢作承诺。我更害怕自己作了承诺而做不到,那肯定会伤他更深。伤他更深的话,我想我不知会不会去死。

怎么办呢?我被那种深深的内疚折磨着,要怎么办才好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