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生活之中,生命之中

生活之中,除了赚钱,尽责任,除了柴米油盐,还必须要有属于自己的空间。

在这个空间里头,有属于你自己的兴趣,你与生俱来的,比别人多一点点的才能,和你互相勉励的好友,聊聊天,说说八卦,还有自己爱看的书本,自己最爱听的声音,自己最爱做的一点小事情。

我从来都不会爱自己。我的烦躁只是因为我看不到我自己,我的不安只是因为我不肯定我自己。我的凡庸只是因为没有人告诉我,我其实是个美丽而且特别的女人。我的吵闹是因为没有人让我明白,我应该被欣赏,应该被宠爱,应该过幸福的日子。

可是,从森的身上,我学会爱自己。森会教我推开所有不必要的虚华,拒绝所有不必要的繁文缛节,学会用沉默埋葬闲言闲语。

唯有他才能让我明白我自己。他只是诉说自己的想法,却唤醒我沉睡的自我。他随口拈来的一句幽默,足以给我满室花香,快乐得不知所措。

所以,这么多年来,我就是眷恋着他。因为只有他知道我要的是什么,只有他能给我,我想要的生活。

生命之中有了这么一个人,我难道还缺什么。

(森,不要怪我肉麻,将来我变了老太婆,不知还能不能写出这样的东西。)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这篇让我看了感动得无法自控..

那样的缘分,是如何修来的..

pohsee said...

我们的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