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小苦瓜冰糖水


因为最近麻坡的 Chikungunya 很猖狂,所以,人人都要学习预防。

宝贝幼儿园的院长知道我之前得了Chikungunya,所以教我煲这一锅小苦瓜冰糖水,说很多得了chikungunya 的人都是喝这样的糖水好的。也可以预防。

院长她人好,上个星期我接宝贝回家的时候,她给了我一瓶的小苦瓜冰糖水。隔天又给了我一瓶。

于是我在大前天的晚上,把大概十多粒的小苦瓜切半,挖去了它的心,里头放了一粒粒的冰糖,然后叫宝贝把这个载满小冰糖像小船似的小苦瓜,一一放进慢锅里,然后隔天我拿了一大锅小苦瓜冰糖水去给宝贝幼儿园的所有老师们喝。

还没有得Chikungunya 的朋友们不妨试试这小苦瓜冰糖水,它甜味里夹带着苦涩,喝了包你百毒不侵,别说Chikungunya,连爱情也可以免疫。
不信,你试试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