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7, 2008

终极目标

信主耶稣基督的好友告诉我,若你选择的赚钱路是为了让自己有更多时间陪伴孩子成长,那么神一定会让你成功。

信佛的朋友告诉我,如果你赚钱的目的是为了造福人群,那么你一定会成功。

功夫熊猫的乌龟师宗说,这个世界上没有所谓意外的事,只要你相信,就是了。

拼命努力的人总是不成功,神说,那是一种考验,人成就不了什么,人必须完全信神,把一切交给神,神自有安排。

拼命努力的人总是不成功,佛说,那是业力在发挥力量,唯一的解决方法就是,努力遵守佛法,守戒律,洗净过去罪恶的业。

好几个算命的人说我,他们看面相,看生辰八字,看手掌纹,看通书,都说我人到中年,肯定是个富有得钱花不完的人。
有个看我生日和星座的人说,我拥有非常强烈的意志力量,只要我肯,一切都可以成就。

好吧,大家都这么说,我就等时间到来,等机会到来,等我的好命水发生作用。

我就坐在家里等,看事情是不是这么离谱得让我一夜之间,发达起来。。。。。。

(朋友叫我不要看太多Virginia Woolf)的书,怕我得了妄想症,忧郁症,神经错乱,精神分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