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6, 2008

魔教

最近北海盛传着一件事,好多美丽的女人都进了一个非常有组织的魔教。
这个非常有系统,有组织,而且也合法的魔教,专找美丽的女人,对象尤其是有孩子的单亲妈妈。
根据这个魔教的教规说法,教主是个非常有慈悲心的男人,他怜悯单亲妈妈要爱孩子又要养孩子的辛苦,于是教主设立了这个魔教,希望单亲妈妈和所有美丽的女人可以拥有自己应得的财富和享受高消费的奢侈生活。

于是,教主就时常来北海给这些美丽的女人们激励讲座,教女人们如何靠自己的能力去赚钱。

首先,教主要美丽的女人们认识多一些有钱的男人。认识了之后,要和这些有钱的男人们多多联络,时常一起去吃饭聊天,要知道这些男人们喜欢吃什么东西,喜欢聊什么事情,需要什么帮忙就热情的去帮忙,说话要好听,不要得罪他们。。。。。总之,只要逗得那些有钱的男人们开心,事情就好办了。

有钱的男人们喜欢这些美丽的女人之后,教主要女人们说服他们拿一笔钱出来,在教会里开一个储蓄户口。教主说很简单的,只要把那些男人们原本存在银行的钱,转过来教会存就对了。有钱的男人们不会有所损失,因为教会给的利息多过银行的定期存款。

为了鼓励这些北海的美丽女人继续努力,教主带着教徒们去了一趟Bali岛,享受休闲,海风日落,畅饮美酒。教主也顺便让这些北海的美丽女人看看来自首都的另一班美丽教徒们的成就。

来自首都的12个美丽教徒们个个年收入过百千,最美丽,身材最棒那个年收入过亿。她们个个酒量都特别好,烟也懂得抽。原本大家只是各自坐着,后来发现到有一桌的泰国男人在大声畅饮,美丽教徒们知道这些都是泰国的富商之后,就坐到了泰国富商们那里,一起畅饮了起来。后来呢,泰国富商们干脆付了美女教徒们的所有烈酒和美食的消费,大家开开心心的成了好朋友。

教主让北海的乖巧美女教徒们见识了首都美女教徒的利害过后,要北海的美女教徒们多多学习这样逗男人开心让自己占便宜的功夫。教主说,不要以为首都的美女教徒的钱容易赚,她们能够陪有钱的男人们唱卡拉ok到半夜三`四点的哦,平时的体贴功夫当然不用说了。。。。

教主说,人没钱的时候啊,还说什么呢,什么事都可以做啊。。。。

我很倒霉,最近被其中一个美女教徒纠缠着,要我入教。她说,很简单的,只要有钱的男人开心,喜欢你,他可以把很多的钱转进教会的户口。教会规定最少的一笔钱是五千块。通常美女教徒们都可以轻易的叫人们转十千块过来。钱一进教会的户口,教会就会给教徒40%的奖励。也就是说,美女教徒如果能够找到大富翁的男人开个一百千块钱的户口,教会就给教徒们四十千。有这样的例子,美女教徒在一夜之间赚了几百千块钱。

那个美女教徒实在太看得起我,觉得我是教主所说的美女单亲妈妈,说我爱孩子,可以为了让孩子和我有多多钱去享受人生,可以努力工作去赚钱,所以拼命的要我入教,要拯救我。

说我美女我是开心的,但是要我接近有钱的男人去逗他们开心拿钱出来给我开户口,我想我没这个能力。我妈也说我做不来,因为知道我够凶。最怕是有钱的男人手脚太多,我会一巴掌扫过去。再加踩他一脚。

有钱的男人为什么要无端端拿几百千块钱放入美女教徒的户口让美女捞一笔快钱呢?首都的那班酒量特好,烟抽得特多的美女教徒怎么赚上亿的钱?你以为有钱的男人那么donkey咩。。。。。

假如我是在商场打滚多年的有钱男人我也不会让天天送上门来对我特别好的美女教徒们失望,但是我会希望她们明白,凡事都有代价。

1 comment:

Kahfei said...

哇,还有这样的教?世风日下,道德沦亡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