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2008

满袋子的阳光

我有一个袋子,有一袋子满满的阳光
我有爱情,而我知道那全是我的
做你想做的事吧 可你将不会伤到我
木材或石头也不会动摇我啊

带我走,到一个秘密的地方,
甜蜜的逃亡,带我离开。
带我走,过更好的日子,
带我走,到更高的地方。

我有一个袋子,有一袋子满满的阳光
我有爱情,而我知道那全是我的
我希望你做得到啊 可你不能拥有我
做任何你能做的去控制我吧 噢

带我走,到一个秘密的地方,
甜蜜的逃亡,带我离开。
带我走,过更好的日子,
带我走,到更高的地方。

我去到了一个地方
没有人知道的地方
这里有河流
而我把它称为家

那儿没有任何谎言
在黑暗当中,也有着光
再没有任何人哭泣
那儿只有蝴蝶

阳光在我身旁,带我四处游走,
我对着天空微笑,我知道我会很好。


Natasha Bedingfield-- Pocketful of Sunshin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