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6, 2008

突然离去的人

突然离去的人最残忍。

没有给任何爱他的人任何心理准备,什么也没交待,要给的,要舍的,要身边的人安心的,要身边的人继续坚持的,要爱他的人放手的。。。。。。

就像俊阳在25岁那年突然离别一样,从此再也见不到他的白兔牙笑容。弹一手好钢琴的俊阳,写一手好书楷的俊阳,温文儒雅,满头卷发,善良和蔼的俊阳。突然离去,来不及和我一起看古典音乐演奏会的俊阳。

就像好友的父亲在不久前突然逝世,从此再也见不到他在小店口的门前卷烟草了。好友父亲也爱音乐文学,总在我慢跑到他家门前之后,给我一些人生的智慧言语,告诉我,人活着,就得独立,能飞多远,就要勇敢的去飞。他突然离去,好友泣不成声,越洋电话里我总是听得见泪水的声音。

有些人突然病发死亡,有些人突然车祸死亡,有些人因为患了病,渐渐接近死亡。

亲爱的,你既然无法预知那将来,那你什么时候才肯把握这现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