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4, 2008

Bombay Sapphire

那天他带了一瓶烈酒,叫Bombay Sapphire的dry gin来我家,说是非常好喝的酒。
Bombay Sapphire的瓶子非常好看,四四方方,浅蓝色的透明酒瓶。

他把酒瓶口凑近我鼻孔,我闻到一股幽香清醇的酒味。
我开始喜欢它。

然后他去冰箱拿了一个已经预置在冰箱里冷透的玻璃杯子,倒了冰冷的Bombay Sapphire,冰冷的7up,然后挤一点冰冷的柠檬汁进去这些冰冷透明的液体里头。

我喝了一口,忍不住又喝第二口,然后我把它喝完。

隔天清晨醒来,我还是念念不忘它的味道。

我想我已经爱上Bombay Sapphi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