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6, 2008

那么忙那么累

我从来没有试过那么忙那么累。

我在年初七那天终于在宝贝幼儿园的对面找到一个感觉不错的小单位,那是下午三点半的事。我告诉房东我决定了,就给了定金。

下午四点半,四姐夫说他有个朋友,刚好托运输公司载货下首都,然后隔天空车回大山脚。他给了比较好的价钱,于是我带着宝贝在傍晚的时候,驱车南下,回我蕉赖的家。

到了蕉赖已经半夜,待一切搞定,已经是凌晨三点钟。

隔天早上,也就是年初八早上,宝贝七点多就起身,于是我只睡了四个小时多,就起身收拾一整间屋子的东西,准备当天下午就要到来帮我载东西回大山脚的货车。货车在两点半的时候到我家门前,于是我一面收拾东西,车主一面把东西搬上货车。那是三吨罗里,我和宝贝的东西真的很多哪。车主说初九那天早上才下货给我。

货车走了以后,地产经纪来收回钥匙,这里检查,那里投诉,然后又折腾了一番。待地产经纪走了以后,我想好好冲个凉再上路,可是宝贝已经累得自己在车上睡着了,而且时间也不早了,我得赶回北海拜天公呢。

于是,也没冲凉,直接又上南北大道,大概晚上十一点半的时候到北海老家,冲个凉,刚好拜天公,看烟花,放鞭炮。过后没电,蚊子多,又热,宝贝睡不好,于是我帮他扇风赶蚊子,可是两点多的时候,他还是睡不着,实在太热了,于是我开车带他去兜风。回到家睡觉的时候,已经两点多。

隔天清早我又赶去大山脚的新家,洗地抹窗,整理一些杂七杂八的东西,等着房东给我合约的同时,也等着我那一罗里的东西的同时,我和宝贝帮我们的新家油漆。

然后。。。。终于罗里和房东在三点钟的时候也来了。房东给了合约,而我所有的东西都搬进了我的新家。

当时宝贝在我娘家睡着午觉。我一个人在新家,送走了货车司机和房东后,我静静的坐在我即将搬进来的新家客厅里,环视着这间我觉得我想安定下来的新家里,然后我望向窗外,想看看大山脚的那一座大山,我顿时觉得非常非常非常的累。

No comments: